•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謝金河:麥格理報告 對鴻海有數千億價值
      • 中央社,
      • 2017/6/24 上午10:06
      • 295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7年6月24日電)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成為麥格理張博凱研究報告最大受益者,這篇報告打通鴻海的任督二脈,對郭董帶來的助力,可能有數千億的價值。

      謝金河在臉書貼文指出,麥格理的資深分析師張博凱把鴻海定位為「明日世界的整合者」(Integrator For Tomorrow 's World),他指出,這篇厚達226頁的研究報告,打通鴻海的任督二脈,對郭董帶來的助力,可能有數千億的價值。

      謝金河指出,過去的鴻海只被定位為低毛利的代工廠,股市也給鴻海不到10倍的本益比,這次搖身變成地球上的未來資源整合者,將鴻海格局完全改變,郭董成了這篇研究報告最大受益者。

      謝金河表示,有些外資報告他也會看,但上乘的拔尖之作不是很多。謝金河表示,張博凱這次226頁的報告可說是驚天佳作,把鴻海目標價調升到200元,讓鴻海股價充滿想像空間。

      謝金河表示,麥格理報告日前出爐,鴻海漲到115元,市值到新台幣2兆元,若加上台積電的5.6兆元,兩家公司市值加起來達7.6兆元,已占台股四分之一,鴻海也成為台積電以外的第二品牌。

      謝金河指出,下一步鴻海若再漲到150元,市值會到2.6兆元,到200元,市值到3.46兆元,已超過1000億美元。鴻海也將從跨足兩岸企業搖身變成國際級製造業大廠,郭董威力愈來愈大,台股在萬點以上也愈來愈穩。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