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峰力充電式助聽器 省錢又環保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7/2/22 上午5:30
      • 29

       您或您家裡是否有長輩有聽力的問題,但因為手部較不靈敏,或覺得常常需要更換電池麻煩,這小小電池都將造成退縮排斥使用助聽器的原因之一,而這些峰力都為您想到了。峰力全新充電式助聽器,即將上市,解決您的困擾。

       峰力全新充電式助聽器三大優點:省事,免去換電池的困擾,充電3小時可連續使用長達24小時。省錢,免去購買電池花費,一年節省至少60顆以上電池花費。環保,免去拋棄式電池造成環境汙染的風險。

       全新峰力充電式助聽器讓您可以盡情享受24小時的聆聽,只需要簡單充電,即刻開起您的新生活。峰力充電式助聽器是內建可充式鋰電池,只需充電一次,即可以提供24小時配戴時間。比傳統充電式電池更多了40%電量,鋰電池效能更加穩定,並能夠支援峰力助聽器先進科技和完整性能,現在您可以更自由享受一整天的聆聽。

       峰力充電式助聽器具備快速充電,可以讓您連續使用24小時,充電時間也僅需要3小時。如果您沒有太多時間,您還可以運用短時充電,僅需充電30分鐘就可以給您6小時的聆聽。此外,還有簡易的充電配件選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充電,不用擔心電源問題。免費諮詢:0800-800-262(北衛器廣字第10511006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