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無線騎士機車無線耳機 日本熱銷
      • 工商時報,魏益權
      • 2018/5/22 上午5:30
      • 358

      台灣之光再添一例!日本熱銷機車無線耳機冠軍商品「無線騎士」,可無線接收來自手機的音樂、電話、導航或甚至對講,位於新竹的明展科技原本商品僅做外銷,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大大提升國內騎士安全便利,連台灣波麗士大人也成為愛用粉絲,新竹目前已有百名員警使用中。

      該公司專門提供機車無線耳機裝置並外銷國外,在功能及品質上不斷創新改良,不只降低行車三寶肇事率,更發表多種進階型號,解決騎士行車困擾。

      高階機型甚至可以跟另一位「無線騎士」使用者之間完全不須透過手機即可進行遠達500公尺的對講。

      而內藏式無線耳機可防雜音、防風聲、防干擾,以及防日曬、雨淋、撞擊對產品造成的損耗,可隨時拔下裝到其他安全帽使用,完全不破壞安全帽的外觀、結構和強度,使用上非常輕便、安全、舒適。

      「無線騎士」亦受到波麗士大人的肯定,新竹目前已有百名員警使用中,即使騎車中接獲緊急來電,也能一面快速應答一面趕到現場,提供員警行車更完整的保障及執勤機動性,無形中成為「無線騎士」產品最佳代言人。

      明展科技董事長陳明源表示,「無線騎士」推出至今不斷提升功能,原本僅外銷日本、東南亞,現在希望能發展自有品牌,因此回台推廣,也因為台灣市場是由公司直接販售,完全避開中間盤商的利潤差,因此價格非常合理,希望做為一種回饋,讓國人也能使用到好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