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聲控Siri 蘋果AirPods 2亮相
      • 工商時報,吳慧珍/綜合外電報導
      • 2019/3/21 上午5:30
      • 611

      蘋果公司預定台北時間26日凌晨舉行新品發表會,但在此前夕蘋果頻頻「偷跑」,本周起接連在官網搶先發布新品消息,台北時間20日晚間又公告推出第二代無線耳機AirPods 2,標榜通話時間較前一代延長50%,可聲控啟動智慧助理Siri,並搭配全新無線充電盒販售。

      在主力產品iPhone銷售不如預期下,市場高度期待蘋果在其他產品新改款推出後能帶動業績,除了周二預先發表的iMac與今日的AirPods外,下周重頭戲將是蘋果TV。

      根據蘋果官網新聞稿,新一代AirPods搭載蘋果設計的H1晶片,是專為耳機開發的全新晶片,可發揮強大的效能,連結速度更快,通話時間更長,同時支援「Hey Siri」免持功能,大大提升便利性。

      拜H1晶片的革命性設計、優化的同步效果所賜,AirPods 2的通話時間比第一代多出50%。

      此外連結時間比第一代快2倍的緣故,透過iPhone、Apple Watch或iPad聆賞音樂時,這幾個蘋果裝置彼此切換的過程可謂無縫接軌,比以往更加流暢。

      新一代AirPods更具備聲控智慧助理Siri的便利性,只要喊一聲「嘿Siri」(Hey Siri),便能啟動智慧語音助理Siri功能,無論切換歌曲、打電話、調整音量或要求導航指引方向,都輕輕鬆鬆搞定。

      除此之外,AirPods 2並搭配標準充電盒或全新無線充電盒(Wirless Charging Case),兩款充電盒皆已額外儲備電量,總聆聽時數可長達24小時以上,確保AirPods電量充足,方便消費者隨時隨地使用。

      據台灣蘋果官網所示,AirPods 2搭配標準充電盒,售價台幣5,290元。

      AirPods 2搭配無線充電盒,售價台幣6,490元。

      也可單獨購買無線充電盒,售價台幣2,690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