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鎧勝 明年吃iPhone 股價甜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7/12/15 上午2:57
      • 165

      和碩集團(4938)旗下金屬機殼廠鎧勝(5264),明年將打入iPhone供應鏈,市場傳出,明年三款新機中,鎧勝將拿下低階的LCD 版 iPhone 機種,鎧勝今日股價點火,盤中上漲7.35%。

      市場傳出,鎧勝明年將拿下新iPhone訂單,由於蘋果預計推出三款新機,包含高階OLED版及低階LCD iPhone,鎧勝由於初次供應iPhone金屬機殼,預期將以低階的LCD 版 iPhone為主。

      供應鏈日前透露,iPhone 8 因前端機殼廠機殼貼合不順,致使後段和碩組裝延遲,導致業績出現旺季不旺,故此,明年和碩將採鴻海(2317)、鴻準(2354)一條龍模式,由鎧勝提供金屬機殼,再由和碩進行組裝業務。

      為了迎接明年iPhone訂單,鎧勝先前已有動作,董事會日前通過人民幣38.93億元(新台幣約179億元)的資本支出,較今年20.7億元大增7.7倍,為了因應資金需求,鎧勝預計辦理1億股為上限的現金增資。

      鎧勝今年已打入iPhone供應鏈,但僅提供手機側邊按鍵,隨著鎧勝大舉擴張資本支出,等於印證打入iPhone金屬機殼訂單的傳聞,法人預估,鎧勝在富爸爸和碩加持下,未來將在iPhone供應鏈占有一席之地,明年搶下3至5%機殼訂單。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