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砸7.9億元 擴大越南投資
      • 中央社,
      • 2019/8/13 下午10:09
      • 271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8月13日電)鴻海(2317)晚間公告轉投資251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9億元),在越南投資Competition Team Technology。市場人士評估這是因應美中貿易戰、擴大越南布局的策略。

      鴻海今天晚間公告,子公司新加坡Foxconn Singapore Pte. Ltd.取得越南Competition Team Technology百分百股權,交易總金額2510萬美元。鴻海表示此次目的為長期投資。

      市場人士評估這是鴻海集團因應美中貿易戰、擴大越南布局的策略。

      鴻海旗下富智康(2038.HK)也規劃擴大在越南產能,富智康在越南設立營運手機組裝廠多年。在越南市場,富智康指出2016年收購越南製造設施後,目前不少客戶有意轉向越南尋求製造服務、迴避潛在貿易戰關稅影響,目前正擴大產能,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

      越南西貢時報日前報導,鴻海富士康考量在越南北部的廣寧省設立電視螢幕組裝生產線,占地大約10公頃土地,初期投資規模大約4000萬美元。

      鴻海集團持續深耕越南布局,根據蘋果(Apple)先前公布的供應鏈名單顯示,鴻海集團在越南北江(Bac Giang)設有製造蘋果產品的據點。

      鴻海旗下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6088.HK)去年10月公告轉投資約新台幣40億元,取得越南New Wing Interconnect Technology股權。市場人士表示此舉擴大越南設廠。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在越南北江設有生產基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