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新機升級 鎖定2大關鍵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4/20 上午3:16
      • 379

      隨著時序邁入第二季,蘋果新機設計大致抵定,許多設計消息紛紛流出,蘋果今年下半年iPhone新機傳出兩項新變化,首先,新款iPhone旗艦機將配備三顆主鏡頭,前鏡頭從700萬畫素升至1200萬畫素;其次,iPhone SE將以iPhone XE的改版款現身市場。

      郭明錤在最新出具的報告中指出,今年下半年旗艦iPhone的鏡頭重大升級包含兩項,首先6.5吋、5.8吋OLED機款的主鏡頭,將從過去的雙鏡頭升級為三鏡頭,新款三鏡頭新增超廣角鏡頭,而原先只有一顆鏡頭的6.1吋LCD機款,則將升級為雙鏡頭;另外,三款新iPhone的前置鏡頭均將升級至1200萬畫素,遠優於現行的700萬畫素前鏡頭。

      為讓鏡頭在外觀上不太顯眼,郭明錤表示,後置超廣角鏡頭與前置鏡頭均將採行黑鏡塗層技術;郭明錤也點名玉晶光(3406)、大立光(3008)可望受惠,玉晶光也將會是新款iPhone後置廣角鏡頭、超廣角鏡頭主要供貨商。

      除了旗艦機種之外,蘋果小尺寸產品也持續受到市場關注,過去,4吋的SE版本雖然面板尺寸小,卻仍有一批喜歡小尺寸的死忠粉絲追隨,部分蘋果迷都在期待4吋產品何時推出市場,據了解,SE的改款版將會以XE推出市場,並有機會在第三季亮相。

      不過,時代進步,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多App,手機面板也很難回到過去的小尺寸,據了解,XE採用的螢幕尺寸為4.8吋,較過去的4吋來得大,但XE一樣會具備瀏海螢幕、Face ID以及金屬背蓋,不過,因手機尺寸較小,整體功能不可能如旗艦機種來得完整,也因此,市場傳出,XE將捨棄無線充電功能,而拍照功能類似XR,採單鏡頭設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