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添儲電功能 伊頓:UPS鋰電池 掀新革命
      • 工商時報,王中一/台北報導
      • 2019/3/21 上午5:30
      • 215

      「不斷電系統(UPS)的鋰電池革命正式開始!」全球百年動力專家伊頓(Eaton)副總裁嚴慶和表示,鋰電池原料價格近兩年下滑20-30%,且相較於傳統鉛酸電池擁有使用空間小、重量大幅降低,加上保養容易等優勢,綜合成本已經相同,隨著新加坡、台灣、韓國等龍頭廠商陸續採用新款具儲電功能的鋰電池UPS,將推動其他中小廠商加速跟進。

      嚴慶和指出,以往的UPS就只能在停電時提供緊急供電,伊頓推出的「Dual Purpose UPS不斷電儲能雙功系統」,則是新增了儲存電力的新功能,相較於傳統UPS更環保、更具成本優勢。

      為推廣全新的「Dual Purpose UPS不斷電儲能雙功系統」,以及新一代的智慧通訊系統SmartWire-DT、微型資料中心和93PR模組化等各類UPS鋰電池解決方案,伊頓特地打造一台「行動貨櫃車」,從昨(20)日起展開全台北中南的1個多月巡迴展,以進一步貼近在地需求。

      嚴慶和為伊頓電氣事業東亞區業務部的副總裁,負責台灣、日本、韓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尼、蒙古、中南半島(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孟加拉、寮國、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業務發展。

      來自於新加坡的嚴慶和,見證新加坡近年來發展成亞洲最大數據中心的成長歷程。

      他表示,包括臉書、谷歌和亞馬遜等都在新加坡建立很大的資料中心,而這些大廠都對於能夠儲存電力的新款鋰電池UPS抱持高度興趣,尤其還可挾東南亞豐沛的太陽能發電資源,不僅可降低成本,更能夠達到環保目的。

      嚴慶和說,新加坡的大型數據中心,10家裡面有8家是伊頓的客戶,台灣也有台積電、聯電、友達…等龍頭廠,展望未來,「UPS的鋰電池革命正式開始,未來2-3年會大爆發,不論大、小企業都會採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