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oogle智慧音箱受矚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8/10/17 上午3:16
      • 97

      Google上周二在紐約舉行#madebyGoogle硬體產品發表會,時隔一周,Google立刻在台灣發表Pixel 3、3XL系列手機新品,市場普遍預期,Google會在台灣推出智慧音箱產品。

      Google自有品牌系列手機推出市場許久,但始終並未進軍台灣手機市場,此次,Google首度將旗下自有品牌手機Pixel 3、3XL帶進台灣,這兩款手機也已於日前通過NCC認證,以價格來看,Pixel 3美金定價為799美元,以今日的匯率計算,相當於24,888元;Pixel 3XL售價則是899美元,相當28,000元。Google今天也會在發表會中正式公布台灣售價,Google Pixel系列機種預計11月1日上市,台灣也在首波開賣國名單中。

      Pixel 3系列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手機尺寸大小分別為5.5吋以及6.7吋,Pixel 3配備18:9螢幕,沒有瀏海設計,Pixel 3 XL採用19:9螢幕設計,系列手機背面將採用玻璃設計,並搭載指紋辨識與臉部解鎖功能,除此之外,兩款新Pixel手機也將搭載Active Edge,使用者可透過擠壓手機側邊邊框的方式啟動智慧型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讓手機用戶便於操作。

      除了新款手機之外,由於是台灣發表會,Google也將針對台灣市場推出其他新品,市場普遍在發表會前猜測,Google會在今天的發表會中發表智慧音箱相關產品,極有可能是市場中少數支援繁體中文的智慧音箱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