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今年新機 拚價格持平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2/12 上午3:16
      • 102

      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系列,因售價過高、創新不足,導致市場買氣低迷,為了扳回一城,蘋果已經在秘密規劃2019年三款新機,供應鏈消息指出,今年新機價格恐怕將維持與去年同樣高價路線,僅新增一些新功能、新顏色。

      目前市場傳出,蘋果今年將與去年一樣推出三款新機,包含iPhone XI、iPhone XI Max及新iPhone XR,三款新機分別為5.8吋、6.1吋及6.5吋,新款iPhone將使用A13仿生處理器。

      在設計方面,包含機殼、鏡頭都有新技術加入,最大亮點則是後置3鏡頭。與蘋果先前策略相同,該機型緊搭在大尺寸的iPhone XI Max,鏡頭為1400萬畫素及1000萬畫素,第3顆鏡頭將用於實現3D掃描等AR功能。

      據悉,三款新機仍將維持與iPhone XS系列一樣售價。換言之,兩款新機價格官方售價最低價將從3.5萬元起跳,至於大尺寸的機型,若以去年iPhone XS Max對照,售價至少要從接近4萬開始算起。

      iPhone XR延續iPhone SE策略,機殼走多種顏色路線,共有藍、白、黑、黃、珊瑚色及紅色六種款式,至於今年新款iPhone XR則將取消現有一種顏色,以綠色取而代之;同時,定位為相對平價機款的新XR將升級鏡頭,從原本單鏡頭提升到雙鏡頭。

      不過,手機3鏡頭並非蘋果最先設計,目前已有多家手機大廠如LG、華為等採用三鏡頭的相機模組,以現有消息來看,顯示蘋果今年新機變化不大。

      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最大敗筆為售價策略,儘管iPhone XS、iPhone XS Max售價提升,但果迷還能勉強買單,但被視為出貨主力機種的XR約2.31萬元,過高的價格,導致消費者卻步。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