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達參加漢諾威展 聚焦智能製造解決方案
      • 中央社,
      • 2018/4/24 下午6:40
      • 366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年4月24日電)台達(2308)以智能製造與永續城市兩大趨勢為主軸,在2018德國漢諾威工業展發表一系列創新自動化及基礎設施創新解決方案。

      2018德國漢諾威工業展於4月23至27日舉行。

      台達近幾年積極深耕工業4.0智能製造及人工智慧多元解決方案,人工智慧(AI)也成持續扮演近2年來集團營運成長的主要動能。

      2017年台達電自動化業務年成長22%,預期2018年自動化事業群營運仍有雙位數年成長,為了因應工業自動化等業務發展需求,將投入資金新建廠房,預計2020年完工投產,可望為未來營收成長帶來動能。

      台達EMEA區(歐洲、中東及非洲)總經理張財星表示,台達在2018漢諾威工業展的展出,無論是整合自動化、工業物聯網、能源管理等技術實踐智能製造,或是協助城市打造安全、舒適的節能建築以及包括電動車充電、再生能源等基礎設施,都展現台達在不同應用領域的快速發展及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整合能力。

      在智能製造方面,台達今年漢諾威展現場展示長達4公尺、模擬實際產線的「彈性多工智能產線」整合3台台達機器人、智能化監控軟體、智能輸送線等尖端技術,讓參觀貴賓能現場體驗「智造」的優勢;針對城市的節能永續,亦展出建築節能、安防、智慧照明等解決方案,引領產業節能減碳的綠色商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