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老董上陣 技嘉電競拚發力
      •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 2019/1/22 上午5:30
      • 465

      板卡廠技嘉(2376)今年加大電競產品推廣力道,在含括電競顯示器的全產品線到位後,將緊抓電競需求成長期機會,董事長葉培城過去幾個月更親自下海力挺,接連客串演出YouTuber「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後,也在自家的PUBG對決賽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吃雞」。

      技嘉旗下電競品牌AORUS在近日新品,首款電競顯示器上市後,展現要以逐步更完整且全面之電競產品線搶進市場的決心,同時在本周四(24日)即將開展的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中,也將把AORUS全系列高階電競產品列陣展出,包括採用由Z390 AORUS電競主機板和AORUS RTX 20系列顯示卡組裝的AORUS頂規電競主機,及AORUS戰略型電競螢幕AD27QD。

      技嘉2018年在中國市場板卡表現不如預期,2019年一開春,受惠RTX 2060系列上市帶動的升級潮,就有好消息傳出,拿下華南地區首家全面升級RTX 2060顯卡的網咖訂單順利交貨,為今年率先搏得好彩頭。

      針對主機板及顯示卡業務,葉培城日前坦言,技嘉去年在北美、西歐做得都還不夠好,儘管目前看來市況不明、後市仍有一些隱憂,但接下來技嘉仍將持續加強力道、拚成長。

      法人預期2019年電競產業仍將以穩健高個位數成長走勢向上,加上今年初就有NVIDIA推出新一代電競顯卡RTX中階系列新品,可望帶動電競汰換升級潮、為技嘉挹注營運動能。

      惟法人對於主板市場受到Intel CPU供貨缺口拖累,加上美中貿易戰的影響將逐步浮現,致市場需求放緩,因此對於截至今年上半年的主板市況態度保守觀望。

      不過法人也認為,以技嘉為主的主板廠在每年現金配息比偏高,雖是觀望標的,但可待其回檔後承接。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