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打入賓士供應鏈 虹揚下半年更旺
      • 聯合晚報,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 2018/6/14 上午3:16
      • 416

      二極體廠虹揚-KY(6573)營運表現持續看增。據了解,該公司車用產品已打入賓士後車燈供應鏈中,法人估計,該公司下半年營收與獲利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虹揚首季因為產品價格漲幅不及原物料漲價幅度,加上匯損干擾,出現營收成長,但獲利減少的情況,EPS為0.06元。不過該公司近期報價已進行調整,估計本季毛利率與獲利將因此受益。

      虹揚目前仍以太陽能二極體與橋式整流器為主要業務,5月合併營收2.2億元,月增18.2%,累計前五月合併營收9.79億元,年增17.9%,法人認為,該公司今年業績應能成長雙位數百分比。

      至於車用業務方面,虹揚表示,其車用產品TVS已通過AECQ認證,並與許多大廠接洽中,明年可望加入更多車廠的零件供應行列中。

      目前虹揚的車用產品已應用於賓士汽車的後車燈上,另外並積極拓展日本、韓國及印度等海外車用市場。

      虹揚將辦理現金增資與可轉換公司債,以籌資6億元,用以建置揚州二廠、支付併購台灣玻封電子的尾款,以及償還銀行借貸,充實公司營運資金。現階段台灣玻封仍處於虧損,預期在今年底前要力拚單月轉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