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撼訊子公司攜手德商 進軍智慧建築市場
      • 中央社,
      • 2019/6/18 下午6:18
      • 153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9年6月18日電)板卡廠撼訊(6150)集團子公司撼智物聯宣布與德國ISSENDORFF KG公司合作,於亞太區市場導入LCN智慧建築高端總線系統,並啟用AIOT智慧建築展示中心,作為培訓技術人員基地。

      撼智物聯是撼訊集團為發展物聯網相關事業所成立的子公司,主要結盟夥伴ISSENDORFF KG發展智慧建築相關技術超過20年,發展出空調、門窗、燈光及窗簾的自動化控制元件,達到光控、溫控、空氣品質調控及節能等解決方案。

      撼訊科技總經理陳劍威表示,撼智物聯結合人工智慧(AI)技術應用,於智慧建築產業提供產品及解決方案,未來也會進一步將建築物聯網的專業技術推廣至智慧醫療、農業、交通及能源管理等應用市場。

      撼智物聯總經理梁正之指出,撼智物聯與ISSENDORFF KG將攜手把智慧建築解決方案整合導入至台灣及亞太區智慧公宅、智慧型商務辦公室、觀光暨商務酒店、智慧工廠等建案市場。

      梁正之說,撼智物聯已談妥2個專案,第一個是台灣北部的公宅,金額超過7位數,希望藉此拓展在市場的知名度,第二個是台灣的豪宅。目前在中國大陸正與潛在客戶洽談中,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在大陸新增2個專案。

      梁正之也表示,撼智物聯與ISSENDORFF KG合作的下一代LCN元件預計今年第3季推出,新產品的體積更小、控制能力更強,能帶來更高的效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