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法人看好杰力耐力
      • 聯合晚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 2019/1/18 上午3:16
      • 223

      去年下半年以來,市場關注的缺貨概念股,僅剩MOSFET(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今年市場供需目前仍持續看好,市場法人表示,今年市場可望由5G商機帶動,且MOSFET業者也表示,雖然目前處產業淡季,但目前市況仍維持正向,市場法人看好杰力(5299)等股今年營運展望。

      今年台股三大缺貨漲價概念股中,被動元件股和矽晶圓股先後由盛轉衰,無論是產品價格還是相關個股單月營收都出現下滑,僅MOSFET維持相對較佳的表現,因此,近日MOSFET業者表示,目前雖是產業淡季,不過,接單上仍沒有太大的下滑跡象,預期第1季業績即使略為降溫,主要還是因季節性因素及工作天數減少的影響居多,預料第2季以後,營運即可望加溫。

      MOSFET個股中,大中、杰力二大高價指標股向來是市場觀察指標,其中,杰力去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5.26元,市場法人估計,去年全年該股每股稅後純益可望挑戰6.5元至7元水準,全年獲利表現可望繳出亮眼成績。

      杰力目前在整體出貨的結構中,筆記型電腦產品比重58%,消費性產品占20%左右水準,預期今年度,該公司在高階的筆電出貨可望持續成長,帶動全年營運。今年第1季MOSFET價格仍維持平穩,並未如先前部分市場研究機構預期而下滑,多數MOSFET廠首季業績可望維持平穩表現。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