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工業界指名 庫林主動式恆溫油冷卻機
      • 工商時報,文/王妙琴
      • 2018/8/17 上午5:30
      • 191

      冷卻最高境界,只需「吹吹風」!經典一句話,成為產業界近來熱議的新話題。

      庫林工業「主動式恆溫油冷卻機」推出10餘年來,引進歐洲主流之工業用風力冷卻技術,達到絕佳的控溫效果,並且省下電費、水費,沒有後續耗材支出,讓許多加工業者驚艷不已,成了工業界控溫指名產品。

      庫林工業董事長施澧羽表示,因應節能趨勢,主動式恆溫油冷卻機有三大應用方式:一、直接使用主動恆溫油冷卻油冷卻機,無須水源,低用電量,與室溫主動同步,安裝方便,讓每一分錢都得到最大的冷卻能力。

      二、與水冷卻器一同使用,連接水冷卻器水路端,形成冷卻水密 閉迴路。

      取代冷卻水塔,因是密閉水路無水源散失問題,沒有水源的需求,在水源取得不意的地方更符合使用者需求。

      三、應用方式與壓縮機油冷機一同使用,可大幅降低壓縮機油冷機用電量,並且讓壓縮機油冷機可以獲得更多休息,延長壓縮機油冷機壽命。

      在許多工業應用都已經透過主動式恆溫油冷卻機,例如:塑橡膠機械、深孔加工機、大型變速齒輪箱、油壓缸產業機械、升降機、壓鑄機、銑床、車床等各種加工機械控溫,皆能獲得極佳溫控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