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帝國真相 外資:明日世界整合者
      • 中央社,
      • 2017/6/24 下午1:33
      • 311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7年6月24日電)亞系外資報告日前表示,鴻海(2317)將成為明日世界零組件、機器人和品牌的整合者,並將合理目標價拉高到200元。

      亞系外資日前出具「揭開神秘帝國面紗」(Lifting the veil on the Enigmatic Empire)的報告指出,鴻海集團已經超越了電子代工服務(EMS)的層次,歷經根本上的變革,已從過往純粹的手機組裝廠,轉型成為廣泛事業領域的整合者。

      亞系外資報告對鴻海維持優於大盤評等,合理目標價從150元拉高到200元。

      報告指出,鴻海集團的事業範圍涵蓋包括連接器、面板、手持裝置鏡片和模組、主機板PCB、金屬與玻璃機殼等零組件;以及消費電子、網通和通訊設備、機器人和車用電子等電子代工服務;加上夏普電視和家庭應用等品牌、通路、醫療生技等B2C領域。

      這篇報告進一步分析鴻海集團在全球布局的足跡、以及未來在各區域擴展版圖的方向,包括中國大陸、印度、美國、歐洲、非洲等地。鴻海集團可提供堅強的物流體系,遞送快速流行的產品。

      報告指出,鴻海集團不僅有大量生產的能力,也有在地化的能力,就近服務當地消費者。

      報告並指出,鴻海集團有先進自動化生產能力,加上自製的機器人手臂Foxbot,可以降低成本提升效能,也展現鴻海有能力開發自動化設備。

      亞系外資指出,鴻海這個善於管理的帝國,將整合品牌、科技、網路與裝置等層面,成為明日世界的整合者(Integrator for Tomorrow’s World)。

      報告表示,鴻海集團有偉大的企圖心、強大的執行力以及能力,可以掌握下一代科技潮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