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煌明齒輪箱 客製化、快修服務
      • 工商時報,文/陳芳永
      • 2019/4/24 上午5:30
      • 59

      過去機器齒輪箱故障,向原廠訂購新品,往往訂製加上運送的時間,可能需數月之久。

      煌明公司以「齒輪箱的醫師」自許,提供橡塑膠、鋼鐵業者快速、客製化齒輪箱及零組件訂製和維修服務,僅需20天即可完修交機,縮短生產線停機時間。

      煌明公司副理陳建誠表示,齒輪箱是機器設備運作極重要的元件,隨著使用時間拉長,易產生磨耗和損壞,造成生產上的損失。

      公司提供齒輪箱快速檢修服務,舉凡齒輪箱內各類齒輪、渦桿等,甚至整組齒輪箱,都可依照原機規格訂製,採用高品質的日、韓進口原料,配備日本滾齒機、德國NILES齒輪研磨機等多種加工設備,急件處理僅需20天左右即可交機,大幅縮短產線停擺時間。

      除了維修快速,產品亦符合德國DIN和日本JIS等國際規範,不論是技術品質、精度和耐用度也都具備相當高的水準,獲得國內外汽機車輪胎、水泥、鋼鐵龍頭大廠一致的肯定和信賴。

      煌明公司成立於1968年,累積50年齒輪製造經驗,老師傅和一班年輕人組成的團隊,在經驗和創新之間激盪和結合,帶動公司不斷向前邁進。

      在原有維修代工服務基礎上,自行研發的齒輪箱,已陸續取得歐洲及日本國際認證,其中混合機、萬馬力機、軋輪機、押出機年銷美國、歐洲、東南亞等地百台,並持續拓展銷售版圖;該公司將於今年4月擴大廠房,並陸續添購新的加工設備,因應漸趨多樣化的需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