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泰大金 今年營收拚135億
      • 工商時報,黃台中
      • 2018/4/20 上午5:30
      • 172

      將「專業、服務、創新」的核心價值落實在企業的經營與永續,日本大金空調(DAIKIN)台灣總代理和泰大金公司2013年成立50周年慶時公開發表「Vision 620」中長期計畫,將2020年的營業額訂為600億日元。

      和泰大金去年營業額120億台幣,2018年營業目標將上看135億。

      蘇一仲董事長在今年度產品發表會公開宣示,和泰大金會持續深耕台灣,拉大與同業之間的領先差距,名符其實成為台灣銷售No.1。

      「三個感謝、一個感恩!」蘇一仲在發表會上深深一鞠躬,感謝日本大金工業的支持、國內全體經銷夥伴的配合、工作團隊的無怨付出,以及廣大愛用者對大金空調品牌的肯定。

      大金空調長期向全球消費者傳達智慧、清新的新概念與新技術,扮演Dr.Air的專業角色。

      和泰大金品牌策略長黃海清指出,Dr.Air融合生活渴望的空氣(Aspire)、科技智能的好空調(Intellgent)、舒適清新的好空間(Refersh),行銷團隊將大金空調智慧、清新的概念與技術做出最好的詮釋。

      「空調問題找大金!」和泰大金今年發表日本大金運用Hybrid Cooling雙濕雙控技術,特別為台灣消費者製造的橫綱智能空調FTXM-S、大金R32商用Top Air店鋪型空調RZF、區控冷暖送風機MULTI CUBE、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Mini Tower。

      讓手機成為一支無線遙控器,大金工業也開發先進的App應用程式,透過無線接收轉接器,連結空調與智能手機,輕鬆掌控每個居家空間。

      和泰大金今年以大金「氣」質,與眾不同為主題,舉行全系列商品發表會,大金工業株式會社地域支配人大森淳一在發表會上指出,大金將「信賴」視為生命,也持續深化「信賴感」為企業的使命。

      台灣市場在和泰大金以及經銷商夥伴的努力下,大金品牌的信賴感被消費者認同,業績每年穩定成長。

      大森指出,2017年大金工業營業額2.3兆日圓,其中有90%來自空調,大金工業計畫在2020年前達成營業額3兆日圓的目標,台灣是成熟的空調市場,以業務用空調為中心,特別是台灣的Applied應用系統市場在亞洲區的發展最被看好,對大金工業未來營業額的成長極為期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