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富士通變頻空調辦發表會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9/1/18 上午5:30
      • 204

      與消費者一起拚未來,日本富士通變頻空調17日舉行多款全新變頻空調機種發表會;富士通空調重金邀請戲劇女王林心如為產品代言人,化身空調女巨人,傳達富士通空調產品節能、舒適、環保的品牌形象,為國人帶來無所不在的舒適空調。

      富士通董事長橫山弘之指出,2019年富士通會引進在日本國內暢銷的nocria Z系列全新機種、壁掛室內機種室內機的熱交換器銅管塗裝新商品,持續提供家用室內外機主機板的10年保固服務。

      總經理蔡志洋期許新的年度,富士通在空調銷售與全方位產品布局上,能夠全面開展,也邀請多年來大力支持富士通空調的全省經銷商夥伴加油打氣,一起拼未來。

      富士通此次發表與日本同步上市的nocria Z系列、高級系列和優級系列,三款壁掛系列美型機身,均獲得Good design設計大獎,其中最新機種nocria Z系列更是世界首創具有「自動清洗濾網功能」,業界首創「熱交換器加熱除菌功能」,提供消費者舒適又乾淨的空氣,將空調帶入全新境界。

      展現全空間專業空調氣勢,富士通輕商用VRFJ-ⅢL也正式上市。

      針對台灣建築物大樓室內高度因素,富士通開發的埋入式空調內機高度19.8cm,搭配標準配備排水幫浦及自動導風格閘,配合各種室內裝潢美觀又大方。

      為提供消費者更方便與即時的服務,富士通增設全年無休24小時0800服務專線,「好的產品、好的服務,贏得消費者的信賴。

      蔡志洋指出,空調產品不是一個搶佔空間視覺的亮點,富士通要創造的是一個舒適的空調體驗,無所不在,而又讓消費者舒服到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2019年,富士通邀請華人世界的戲劇女王林心如為品牌代言,拍攝全新電視廣告,以戲劇女王的強大氣場,將富士通空調帶進每個角落,這也是我們對空調戮力追求的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