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漢諾威展實力 上銀 盤中買氣衝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8/4/27 上午2:57
      • 196

      上銀(2049)這次在2018漢諾威工業展大秀智慧型整合方案,獲得廠商不斷前去尋單,另外,上銀也將於5月10日舉行法說,今天股價盤中再度大漲4.16%。

      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為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工業展覽,自1947年開始辦理以來,被視為工業4.0發展趨勢指標。上銀指出,近年來都持續參展,2018年以522平方米的大攤位,展示工業4.0最佳夥伴的實力。上銀展出具高度整合及同步化的六軸機械手臂、新一代智慧監控診斷螺桿、具備EtherCAT相互連結伺服馬達系統、高效高精密直驅迴轉工作台、德規VDI動力刀座、多樣化的線性傳動系統及關鍵零組件。

      另外,主秀區以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為主題,使用3台HIWIN六軸機械手臂,具有高精度、多自由度、高靈活度以及工作範圍大的特性, 整合HM單軸機器人模組與控制器,手持光劍對戰,奇幻的聲光效果猶如星際大戰電影場景,充分展現了智慧型機器人的無限可能。

      受惠於自動化機台的需求攀升,國內法人依舊看好今年營運展望,看好近12個月的目標價格為627元,調升空間達到21%,上銀今天股價相對抗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