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鋼欣灣時代新屋熱銷 旗下土地資產雄厚
      • 中央社,
      • 2018/12/10 下午3:16
      • 204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8年12月10日電)中鋼集團旗下中欣開發在高雄亞洲灣區新完工的「欣灣時代」住宅便宜又大碗,CP值超高,這兩天看屋人潮不斷,幾乎快要搶光;中欣透露,旗下土地資產雄厚,下一起首購族建案在橋頭區。

      中鋼集團子公司中欣開發推出的第一起建案「欣灣時代」,總戶數僅164戶,從上週六起開放看屋,下訂戶已達100多戶,幾乎快要完銷,甚至重演幾十年前台灣房地產大好時代「排隊看屋」的盛況。

      中欣開發總經理徐逸治表示,「欣灣時代」29層高,每層樓為3拼型設計,均為兩戶92坪配一戶78坪,A、B兩棟大樓共164戶,每坪從低樓層的25.8萬元到高樓層的33.8萬元,每戶配售兩個車位,以高樓層來算,每戶總價約3354萬元,低樓層也要約2311萬元。

      由於「欣灣時代」開價相當實在,比起附近其他建案動輒每坪開價38萬元到60萬元來看,確實平價許多,CP值頗高。徐逸治指出,中欣的開價幾乎等於成交價,因此週末兩天一下子就搶訂百餘戶,僅有少數約5戶為下訂後因別的因素而退訂,但很快被後繼者補位,目前所剩戶數不多。

      徐逸治透露,A、B棟每戶配兩個車位,C、D棟為中鋼員工購買共222戶,每戶配1個車位,共有550個車位,再加11個殘障車位,整個地下室多達5層,因此地基必須要打到約10層樓、39公尺深,相當穩固。

      他透露,中欣開發正在北高雄的橋頭區的重劃區興建一批供首購族和換屋族的樓房,基地約2300坪,興建5棟樓,共360餘戶,每戶約26坪到49坪,可提供附近的楠梓加工出口區、華邦電子等企業的上班族購買。(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