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友嘉大手筆包館 全球買家注目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19/9/16 上午5:30
      • 97

      2019歐洲工具機展(EMO)今(16)日起在德國漢諾威正式登場,友嘉集團以「FOCUS ON SMART PRODUCTION」做為參展主題,大手筆包下第14館整座展館,集結旗下7個國家20家企業品牌全力參展,包括德國MAG、義大利JOBS、瑞士PFIFFNER、日本SNK、韓國DMC、美國SMS及台灣友嘉FEELER、麗偉LEADWELL、衆程EQUIPTOP等,總計展示35台高端機台與最新科技技術,並包含各產業的整合解決方案,及展示多條先進自動化生產線,並設置工業4.0示範區域,在展場造成轟動,可望吸引大批國際買主前往參觀與採購,大單在握。

      友嘉集團今年參加EMO展聲勢浩大,總展示面積高達6,700平方米,分別設置汽車、航太、醫療、電子、5G未來工廠及智慧製造等主題專區,展出內容相當豐富多元,其中母公司友嘉FEELER展出五軸系列U-600P、U-800T,主要應用於航太、汽車、模具、醫療設備等。

      至於集團台灣姊妹廠部分,台灣麗偉展出雙主軸雙刀塔高性能車床,?程秀出動鞍式CNC磨床;另外,國外姐妹廠展機部分,計有德國MAG的汽車零配件加工專用製造機、VDF Boehringer的高階車床、MODUL的齒輪專用機,及瑞士知名品牌Pfiffner的多軸機等,品項眾多,相當齊全。

      值得一提的是,友嘉為在今年EMO展加強造勢宣傳,特別選在德國國際漢諾威機場刊登多項廣告,如於航廈戶外接送區,設有看板、燈箱、巨幅海報等多項廣告提升曝光度,期望在全球第一大工具機展舉辦期間,能成為全球各國買主注目的焦點,並順勢將「台灣」品牌推上國際舞台,成為國人的驕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