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工具機廠南向 獨鍾印度
      •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 2018/1/21 上午5:30
      • 375

      印度發展汽車產業,具有車床技術基礎,又有龐大人口紅利,獲遠東機械、友嘉、東台及程泰等工具機大廠青睞,友嘉及遠東機械兩集團均前進印度設廠,友嘉印度廠預計今年啟用;另東台則與當地廠商合作,委請對方代工立式加工中心試水溫。

      遠東機械早在2011年就前進印度,在浦那設分公司,是最早前進印度設公司的機械廠,2013年起與吳鳳科技大學合作,開設印度班自行培養人才;至於友嘉、東台、程泰、亞崴、大立及高明等大廠,均透過印度代理商或代理商販售。

      印度市場快速增長,業者加快前進當地投資佈局。

      東台主管透露,東台與印度當地業者合作,先從OEM委請代工組裝1、2立式加工中心開始,試探印度市場水溫。

      程泰集團董事長楊德華指出,程泰及亞崴兩工具機廠在印度都有經銷商,印度最近1、2年成長快速,又有人口紅利,比起東南亞更具潛力,值得台灣工具機廠拓展。

      友嘉旗下德國MAG供應印度汽車用工具機,年銷售近6千萬歐元,日本SNK工具機廠也將大型車床銷印度,累積金額15億美元,台灣友嘉輸往印度累計台數也有2千多台。

      友嘉集團為就近照顧印度市場,已在班加羅爾購買2萬多坪土地建廠,規劃第1年產值可達2千萬歐元,印度廠目前由德國MAG主導,預計今年第1季投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