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LG把家電變聰明
      • 中國時報,報導石欣蒨
      • 2018/7/18 上午5:30
      • 132

      韓國家電品牌近年積極在各種類別上拓展,以消費者需求而開發全新技術的商品。

      LG今年有冰箱、空調等新品上市,品牌電子全球公關長Ken Hong表示:「去年LG全球電子類商品有2230萬美金營收,當中以居家應用及空氣清淨的商品占31%,居家娛樂的部分則為30%,因此今年仍會朝自家的科技技術為發展目標。

      LG亦表示因台灣市場相當看重擁有空氣淨化功能的商品,因此本月剛推出新款DUALCOOL雙迴轉變頻空調,將首度加入3道「空氣淨化系統」程序,包括PM1.0感測器以偵測室內粉塵及其他有害粒子,緊接由負離子產生器,生產逾500萬個負離子附著於懸浮微粒上,最後再由帶正電荷的微塵濾網過濾系統,把病毒、細菌等吸附過濾,而且空調的面板上會透過簡單4種顏色以顯示空氣的整體狀況,雖然與同級同頻數的空調大概貴上5000元,但卻可換來更佳的空氣品質。

      敲一敲 冰箱門變透明

      另外今年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也是引人注目的新商品,不僅打破冰箱無法一窺其內的概念,只要在冰箱的門上敲2下,即會亮燈將冰箱門變透明,還有其門中門的技術,即可輕鬆存取常需要的飲料或食物,能減少高達41%的冷氣逸散,而LG也透露以後面板上將會有YouTube、Spotify、食譜等功能,像是利用冰箱上的食譜做菜完畢,即能傳送指令到烤箱,以完成後續的烹調步驟,本月在台剛正式上市。

      最後就是近年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掃地機器人,今年年底前將推出全新的CordZero R9清潔機器人,現韓版的擁有120W吸力、防毛髮纏繞吸頭以外,還加上160度廣角視覺感測器的3D雙鏡頭,以掃描室內空間,不僅方便使用者設定打掃空間,也因支援手機APP連結,因此同時可利用鏡頭當作家中的安全監視器,像只要有移動物即會拍下5張照片,目前韓國售價為韓幣166萬(約台幣4萬5000元),台灣目前規格及售價未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