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恆智重機推無人自動搬運系統
      • 工商時報,文/朱錦霞
      • 2018/12/10 上午5:30
      • 161

      恆智重機自動搬運車系統建置方便,只需搭配磁條導引,且維護成本低、不受環境變異影響,恆智重機多年來致力於發展電動搬運設備的專業製造及生產,因應智慧機械產業推動,結合產官學方面的合作,整合開發出多種無人駕駛自動導引搬運車,讓搬運自動化、無人化,節省搬運的耗時及人力的浪費,深得人心。

      恆智重機擁有不斷研發、持續創新的RD團隊堅持公司理念,並取得英國CE認證,可讓工廠物流搬運的工作,輕鬆達到智慧機械化的方式,加速搬運的效率。

      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指出,除了一般常用到的物流運搬設備的生產,如手動油壓拖板車、電動拖板車、電動升降平台、電動取料機外,近年來更搭載變頻馬達及變頻控制器,可較以往DC機種省電30%,在現今節能、減 碳的訴求下,尤其可為企業主省下一筆可觀的能源。

      同時,在全球工業4.0的趨勢下,要推動台灣產業轉型升級的趨勢下,如何讓機械智慧化,透過智慧化產線來進行智慧製造,恆智重機自動導引無人駕駛電動搬運設備,絕對可以替工廠、倉庫節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

      恆智「重機無人駕駛戶外型6噸自動導引電動拖車頭」,拖曳重量可達平地6噸的載重,只要搭配磁條導引,即可從倉庫區透過自動導引系統往返生產線,具有系統建置方便,磁條條貼到哪,導引車就可自動行駛到哪。

      同時,保有手動操作之靈活彈性,手動/自動系統切換方便;駕駛 功能可一鍵切換,同時具有升級性,該公司產品具EPS功能全系列機種皆可加裝。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