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翰客戶拉貨 下半年添動能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8/7/19 上午3:16
      • 182

      塑膠射出廠台翰(1336)營運續熱,在主要客戶備貨力道增溫下,帶動6月單月、單季及上半年營收都改寫歷年同期新高記錄。展望本季,隨著主要客戶備貨力道逐漸放大,有助提升東南亞生產基地產能利用率,為下半年營運增添動能,下半年業績可望優於上半年。

      台翰指出,看好持續加重東南亞越南廠、菲律賓廠兩個生產基地的產銷配置,建立與主要客戶長期互惠合作的緊密關係等的經營策略執行下,創造長期良好的發展成長空間。

      日前台翰已與主要客戶成功開發一系列投影機、多功能事務機等新產品,可望於今年第3季起逐步加入生產計畫,加上高階機種享有優於平均毛利率的水準,也可望帶動公司今年下半年有優於上半年營收及獲利的表現。

      台翰6月營收達2.5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7%,累計今年第2季及上半年合併營收達6.69億元、12.72億元,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31.5%、28.3%,單月、單季及上半年營收都改寫歷年同期新高記錄的優異佳績。

      台翰表示,第2季雖是日系印表機產業的傳統淡季,但受惠主要客戶針對旗下多功能事務機、投影機等相關塑膠成型產品的拉貨力道仍見強勁,帶動台翰單季營收仍可逆勢季增11%的表現。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