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LICO高階車床 風靡歐洲市場
      • 工商時報,文/王妙琴
      • 2019/9/16 上午5:30
      • 77

      擁有42年歷史專門生產高階車床的利高機械,以「LICO Machinery」台灣品牌在世界最大工具機展示會EMO展中備受青睞,LICO LNT-S多滑座高階自動車床熱銷於德國航太、汽機車加工業,利高機械近期大量接單,第三季陸續出貨。

      利高機械公司經理鄭光哲表示,「LICO高階車床」在歐美國家有深厚的消費支持度,儘管中美貿易戰在美國訂單減緩,但是歐洲市場反而成長,尤其利高機械在德國都是長期的老客戶,當市場投資信心回升,設備需求暢旺。

      「LNT多滑座自動車床」第一代在1993年研發推出,在國內賣了數十台還榮獲第一屆台灣精品獎,接著到國外展出銷售;直到2004年 搭配西門子有突破性的數位控制器,並將客戶反映的小問題改善,大幅提升效率及耐用性,並請來美學設計將板金設計提高整體美感,推出第二代後外銷蓬勃發展,並且以LICO Machinery品牌逐漸打開國際知名度。

      第三代的LNT多滑座自動車床在去年推出,於美國芝加哥展及AMD德國斯圖加展時,廣接歐美、印度客戶下單,隨著歐洲市場景氣回升及兩年一度的EMO展登場,預料今年銷售成績斐然。

      利高近年幫助國際上的客戶產線自動化升級、生產效率倍增,協助國外客戶實現24小時運作的無人化工廠。

      鄭經理說,因應全球顧客意見將再提升智慧化軟體升級,不論是外在氣候或是不間斷的加工所造成的溫度變化,都能透過智慧控制達到平衡,加上更多客製化的刀位及刀塔選擇,更能表現出穩定優異的加工效率及精度。

      利高設備在客戶眼中,即使購買時較貴,但動輒使用15至20幾年, 售服速度又快,長年下來卻比他牌更加耐用好幾倍,是CP值超高的高效率設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