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上銀漢諾威工業展 大秀智慧型整合方案
      • 工商時報,莊富安
      • 2018/4/27 上午5:30
      • 319

      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工業展覽-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已於23日隆重登場,上銀科技今年以522平方米的大攤位,展出智慧型滾珠螺桿智慧模組、HM單軸機器人模組、迴轉工作台等新產品,並大秀智慧型整合方案,展示其工業4.0最佳夥伴的強大實力,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漢諾威工業展自1947年開始舉辦迄今,被視為是工業4.0發展趨勢指標。

      上銀科技今年特將其豐碩的成果呈現給使用者,有具高度整合及同步化的六軸機械手臂、新一代智慧監控診斷螺桿、具備EtherCAT相互連結伺服馬達系統、高效高精密直驅迴轉工作台、德規VDI動力刀座、多樣化的線性傳動系統及關鍵零組件。

      值得一提的是,上銀今年的主秀區特別以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為主題,使用3台HIWIN六軸機械手臂,具有高精度、多自由度、高靈活度及工作範圍大的特性, 整合HM單軸機器人模組與控制器,手持光劍對戰,奇幻的聲光效果猶如星際大戰電影場景,充分展現了科技的無限可能。

      此外,上銀還展出具工業4.0連結的智慧型滾珠螺桿智慧模組,能自動偵測螺桿的預壓、潤滑、震動及溫度,讓機台內的關鍵零件狀態可以透過網路傳送到控制台或手機,達到運作最佳化與事前預防的目的,藉以提升生產力及延長壽命,受到用戶的好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