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鋼拚減碳 送「儲卡鋁盒」
      • 聯合晚報,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 2019/4/25 上午3:16
      • 77

      每年最受歡迎的股東會紀念品之一的中鋼(2002)今年推出「卡幸福儲卡鋁盒」,內含鋁盒一個及儲值一卡通一張。

      鋁盒可讓股東將一卡通、信用卡、身分證件、名片等各類隨身卡片置放其中,省去皮夾太厚太亂的困擾,且因重量十分輕巧,外出時也方便隨身攜帶。鋁盒材質使用集團子公司中鋼鋁業生產的高品級鋁料製作,外觀則採用拉絲及陽極處理提升亮度並以鋁原色呈現,簡潔又具時尚感,兼顧美觀、實用及便利性。

      中鋼說,一卡通卡面採用中鋼總部大樓佇立於高雄港灣夜景,大樓外觀閃耀繽紛燈光,背景呼應高雄港灣之美,展現出不同於工業城市的高雄意象;此外,一卡通為整合大眾運輸及小額支付的電子票證,具有方便且無須找零的優點,是便利又環保的支付工具。中鋼於每張卡片儲值,除可使用於超商及特約商店小額消費外,也期望能藉由為數眾多中鋼股東的使用效應,提高全省大眾運輸的用量,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2019年股東常會徵求期間是5月28日至6月5日(例假日除外),徵求限1,000股以上,徵求地點詳載於開會通知書,未在徵求期間交付委託書的股東或持股未滿1000股的股東可透過電子投票方式在6月17日前確認完成電子投票作業且未重覆委託者,可持身分證明文件在6月19日至24日上班時間,在指定地點領取或在股東會當天親自出席股東會領取紀念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