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銓麥烘焙機械 進軍全球市場
      • 工商時報,文/陳又嘉
      • 2018/11/16 上午5:30
      • 494

      引領國內烘焙機械設備大廠銓麥企業,專精研發高效能與節能環保的優異產品,全方位為客戶提供一條龍製程的烘焙技術服務解決方案。

      根據統計,台灣的早餐店吐司平均每日用量為50萬條,高達7成為銓麥吐司生產線設備供應,並廣泛運用於麵包店、烘焙教學教室與中央工廠,目前一之軒、聖瑪莉、米塔、哈肯鋪、布列德、廣廣香、祥有味、米豐、弘軒等知名烘焙麵包廠皆為愛用者。

      烘焙生產線更外銷中國,並獲得中國桃李集團、達利集團、回頭客食品集團及昆明嘉華集團等知名食品大廠的青睞。

      銓麥企業擁有優秀且專業的研發團隊,生產製造烘焙用的攪拌機、舉缸機、分割滾圓機、整形機、發酵箱、噴油機、烤爐等多款烘焙設備,一路做到產品束口包裝,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整廠生產線規畫;並依據客戶的生產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生產前後場動線設計,更進而提供專業烘焙生產的優良技術,穩定產品品質及改善生產線規畫,協助客戶大幅提升產能。

      因應全球烘焙技術發展快速,隨著各國文化和在地食材做適度調整而改變生產方式,如製作美味的麵包需使用天然醱酵中種法,且需經過3次發酵流程,方能使麵包更柔軟、減緩老化速度。

      為推廣烘焙工藝技術服務,銓麥企業長期培育烘焙機械人才,聘請專業烘焙顧問指導同仁,讓業務人員、機械工程人員或烘焙師傅皆能累積實務經驗,以專業烘焙顧問的角色結合軟硬體優勢,協助客戶解決機器及產品問題,順勢將台灣烘焙產業推上國際市場。

      銓麥秉持「深耕烘焙,精益求精」的企業經營理念,在台灣站穩腳步,今年興建完工的嘉義大埔美智慧型工業園區新廠,預估產能加速成長,營運再添成長新動能,讓銓麥邁向新的里程碑。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洽詢銓麥銷售團隊或網站:www.chanmag.com。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