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金台益包裝機械 添生力軍
      • 工商時報,文/李淑慧
      • 2019/6/17 上午5:30
      • 134

      金台益機械公司專業製造包裝機械、真空包裝機、充填機、自動計重包裝機、食物充填/包裝機等,將在今(2019)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展出系列包裝機械,其中,全新亮相的全自動六角包計量真空包裝機,採PLC可程式控制系統及人機操作介面,且模具容易更換,可大幅節省時間。

      該機台特點為取袋→計量→開袋→整型→真空→封口,一機完成,計量範圍: 200g~1.5kg 或是1kg~5kg,速度300包/時,計量物為粒狀物,如白米、咖啡豆、杏仁、腰果等。

      致力於客製化設計、研發、生產包裝機械的金台益機械公司,創立於1985年,現已開發出全方位的機械整合技術、精密機構設計製造、人機介面及PLC可程式控制系統。

      其所製造的包裝機械,在台灣米類市場占有率達70%以上,食品、飼料、化工產業,更研發出新型的全自動包裝設備,亦廣獲客戶採用,多年來金台益團隊一直以追求包裝準度及包裝速度導向,研發更貼近客戶使用之機器。

      該公司亦為日本通用公司在台代理商,代理販售日本通用公司的產品,及獲授權在日本以外所有的產品生產維修售後服務。

      為因應不同產業之原物料所需包裝設計,創造生產線最佳的包裝速度與準度,金台益機械規劃擴大營運規模,已於日前核准在中科二林園區投資設立新廠,持續開發中大型全自動包裝生產線,可大幅降低人力及電力成本,對於提升國內包裝產業國際競爭力亦將有相當助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