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旭陽打造精品工廠 成果耀眼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18/10/19 上午5:30
      • 123

      旭陽國際精機公司在董事長游進坤、總經理游良祺與副總經理游良弘等經營團隊卓越帶領下,數控分度盤與電腦車床刀塔等產品銷售持續增溫,累計今年前3季營收成長達15%,當中尤以中國大陸市場增幅最可觀;拜日系工具機大廠紛紛追加採購之賜,讓旭陽今年外銷日本市場營收大幅成長2成以上,而日本前十大工具機廠幾乎是旭陽的客戶,驗證旭陽產品的品質、精度與可靠度經得起日廠嚴格的檢驗,榮登台灣龍頭廠商地位當之無愧。

      旭陽總經理游良祺指出,滿足日本指標工具機大廠客戶的挑剔要求,該公司近年來不惜重資自國外引進高階的精密機械加工設備,如日本OKUMA的臥式加工機可用來加工各種不同工件本體,其垂直度、平面度與真圓度精度要求均在0.005mm以內。

      其次,向德國Gleason-PFAUTER採購的CNC蝸輪滾齒機,其正逆轉無間隙精度可達到德國DIN2級檢驗標準(相當日本JIS 0級精度),蝸輪加工後可達5秒精度;另外,向德商DMG購買的五軸複合加工機,被運用在加工盤面的粗精銑,可一次完成,大幅提高精度與工作效率。

      游良祺說,旭陽運用自國外進口最精良的機械加工設備,持續投入DD馬達分度盤、滾子凸輪式分度盤、超大型分度盤,及電腦車床動力刀塔、伺服刀塔、油壓刀塔等全系列工具機關鍵零組件的生產,其中專為航太加工產業開發的無背隙雙軸直驅第四軸,不管技術能力、加工精度與剛性等都大幅提升,可與歐洲、日本大廠產品媲美,但價格卻相對友善許多,造就其銷售量扶搖直上。

      至於動力刀塔產品,旭陽研發團隊也持續對其進化升級,除產品結構更簡潔、機體更小型化外,並採用了三片式離合器,加大外徑,有效提升了機台加工時的精度與剛性,其分割精度可達到正負0.2秒,重複精度可達到正負0.1秒,在同業中保持領先。

      旭陽公司在董事長游進坤、總經理游良祺與副總經理游良弘等父子檔聯手帶領下,以生產出性能、品質與精度能媲美日本、歐洲大廠的工具機分度盤與數控電腦車床刀塔聞名國內外,該公司繼登上台灣內銷市場龍頭寶座後,近年來再獲得中國陸資、台資與日商機床企業的廣為採用,在大陸市占率節節攀高,成為兩岸數控分度盤的第一品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