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力勁LNH-500臥式機 汽機車加工利器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19/4/24 上午5:30
      • 94

      力勁機械為滿足汽車零配件產業用戶各種加工應用需求,繼開發出鑽孔攻牙中心機TC-710、臥式加工機HT-500與MV-1050立式加工機等多款工具機後,近期再研發LNH-500臥式加工中心機上市,由於加工效率、精度與剛性表現俱優,擁有高性價比,受到市場精明買家的追捧。

      力勁機械副總林孟聰指出,LNH-500臥式加工中心機的加工效率、精度與剛性不輸給日本大廠同級產品,但價格僅有對方的6至7成左右,CP值超高,機台可運用在鋁材汽車零組件的加工上,其高速進給速率每分鐘達60米,幾乎是業界最快,且經測試後在切削速率、機台剛性與工作台交換速度等性能諸元,相較知名日系品牌同款產品毫不遜色,頗適合汽車引擎汽缸體的加工,後市的銷售潛力看好。

      另外,力勁為回饋國內外客戶長期來的支持,也針對TC-710鑽孔攻牙機改款推出升級版的TC-710+,其主軸規格原為BT-30,但力勁直接幫客戶升級至BT-40,可擁有立式加工機的強大切削能力,但加值後卻不加價,吸引客戶狂下訂單。

      力勁去年新上市的LT-8機種為例,則是力勁針對機械用戶做市調後把他們心目中的夢幻數控車床機種開發出來,除擁有一體式鑄造斜背式床台設計,可帶來超高剛性、重切削、易排屑及上下工件方便等多重效益外,並採取標配發那科10.4吋控制器,主軸動力提升至7.5/11KW,主軸採用高剛性NNK滾珠軸承,快速位移提高到每分鐘30米,及配置滾柱線軌可進行粗加工與精加工雙用途,超越市場同級機種的配備規格,並以平實價格供應市場,不計成本讓台灣的機械加工用戶大撿便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