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川菱結盟憶聲 挑戰台灣市場NO.1
      • 工商時報,江偉琳
      • 2017/12/15 上午5:30
      • 206

      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理川菱工業集團與憶聲集團歌林品牌日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針對經銷通路與商用空調、家用空調商品,共同整合超過800間經銷據點,結合川菱在台經營近50年的「一站式Total Solution」空氣舒適管理專業理念,以及歌林品牌深耕台灣55年強大行銷經驗與通路連結等3大優勢,擴大合作,挑戰台灣市場NO.1。

      憶聲集團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深耕台灣55年,重返市場後透過團隊強大企圖心、銷售力、與品牌行銷力,不僅屢創佳績,本次與川菱工業集團合作,更顯示歌林5年來的努力,獲得國際品牌肯定。

      張鏡湖指出,歌林通路將逐步導入川菱倡導的空調家電一站式Total Solution專業理念,讓消費者購買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全球通用SCM系列型號家用變頻空調及周邊商品,除了將獲得安心完整的售後服務保固,更將同時享有歌林好禮回饋,一舉數得。

      川菱工業集團董事長陳逸霖表示,透過三菱加歌林雙方的合作,讓三菱空調的節能舒適、先進環保科技,能帶給更多不同客層消費者,從商用到家用更多選擇,彼此業績預計也將帶來強大正面助益。

      他強調,整合經銷商規模預計有望達到全省800家、業績成長有望挑戰15%~20%、商用空調、家用空調、一般家電可販售商品種類更有望成長30%以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