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麗馳秀五軸複合與自動化機種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19/9/16 上午5:30
      • 187

      迎接全球最大的歐洲EMO工具機展16日起在德國漢諾威盛大開展,工具機大廠─台灣麗馳科技將以歷年來最大的展出面積及最尖端的高階機種應戰,包括五軸加工中心機、複合加工中心機及單機自動化設備傾巢而出,都是業界目前技術層次與加工複雜度最高,及生產效率最佳的工具機與單機自動化產品,並在現場實地加工展演,與歐日工具機大廠同台一較高下,及與歐美高端客戶直接對話,全力爭取大單入袋。

      台灣麗馳董事長胡偉華指出,今年以來受制於中美貿易大戰開打,導致全球經濟成長趨緩、投資縮手觀望,國內許多工具機同業訂單都是腰斬,但台灣麗馳因應得宜所受影響相對較小,主因有三點,首先該公司有長期瑞士ODM/OEM客戶,訂單穩定。

      其次,該公司在台灣與大陸都設有生產基地,在訂單與產能調配上擁有較大的彈性空間,加上大陸內需市場廣大,麗馳供應的都是高端的工具機設備,不乏有固定的需求。

      再者,更難能可貴的是麗馳在美國市場的拓展方面,於2018年努力開發符合美國市場與客戶需求的新產品,歷經客戶端實地驗證通過,已取得一大批長期穩定的訂單,未來將大幅挹注麗馳的營收與獲利,大幅降低在此次中美貿易大戰所受衝擊。

      胡偉華強調,為擴大歐洲市場的占有率,該公司在今年EMO展場強力推出高階五軸加工中心機與車銑複合加工中心機,及可搭配多刀倉、多工站進行高效率生產的單機自動化設備,都是針對歐洲高端用戶需要加工高單價、高複雜度工件,及節省人力成本所開發,預期應可擄獲他們的心拿下可觀訂單,來彌補中美貿易戰下業績的減少。

      台灣麗馳行銷副總余瑞其表示,麗馳今年參展EMO展主題定調為「工序集約、複合化生產與提升生產力」,展期中將向到訪的全球買主訴求此一新理念,包括五軸加工機、車銑複合機與單機自動化設備屆時都會開動,以強而有力、高精密且高效率的加工展演來震憾他們耳目,讓他們能體驗麗馳機器的高性能,不亞於歐日大廠的水準。

      余瑞其強調,該公司最近還在原LU系列五軸加工機上增加了車削功能,使工件經過車削後能直接進行銑削加工,將兩道工序集約在一台機器內,一次裝夾不用搬動,全部加工完成;另外,在TM系列複合加工機上,也有強力的銑削與車削功能,可滿足五軸聯動的加工需求。

      該LU與TM兩系列產品就是工序集約精神的最高展現,讓用戶可在一台機器內完成全部加工,因加工時間縮短,可以提升生產效益,並且不搬動,大幅提高加工精度,並因縮短交期,為加工用戶帶更來更高的投資報酬率,機器的性價比變得超高,為工具機產業的發展帶來新的變革,也成為企業未來採購加工設備的新趨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