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五金展 17日台中盛大舉行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8/10/15 上午5:30
      • 312

      亞洲專業五金工具展會首選—台灣五金展(THS)10月17日至1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強勢登場!深耕全球市場18年,台灣五金展目前已成為亞洲不容錯過的年度五金盛會。

      本屆展會共有425家國內外廠商參加,3天展期預估將帶來新臺幣250億元訂單。

      開國公司指出,台灣五金展銜接廣交會的黃金檔期展出,台商創新產品的優勢有利國際買主順道來台參觀採購,展會的舉辦成功將協助台廠在全球五金工具市場站穩重要戰略地位。

      台灣五金展效益年年增加,2017年台灣五金展國內外買主和參觀人數達30,899人次,大幅成長22%,買主來自印度、伊朗、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等中東買家,除此之外,更有遠從巴西、智利、阿根廷等南美國家來的買主,替台灣五金產業帶來開拓國際新市場的機會。

      台灣手工具公會理事長游祥鎮表示,台灣五金手工具外銷至全世界,去年產值高達新臺幣1,180億元,與前年相較成長6.3%。

      近年來台灣五金走向精品化發展,同業會員積極研發創新品牌,更在經營策略力求突破,確保國際競爭力。

      公會預估,今年規模創新高,預估接單金額可達新臺幣250億元,成交量約占五金工具整體產值的25%,後續接單效益更值得期待。

      在THS上,買家可以輕易找到能製造適用於各行業產品的廠商,參展商透過高製作標準生產的產品,能廣泛應用在汽車維修、精密儀器、機械設備、航空、造船、運輸、建築、電子等行業。

      主辦單位從眾多參觀THS展的參觀者反應指出,台灣五金製造商擁有高水平的設計創意、高品質的技術工程,能夠靈活訂製生產流程,更重要的是產品能夠如期、迅速交付,這些承諾成為吸引國際買主們長期與台灣製造商合作的主要因素。

      為了方便參觀者能夠一次了解台灣五金產業以及參展商,THS選擇在台灣金屬製造業重鎮台中舉辦,並且替參觀者安排與相關供應商會面以及訪問工廠的機會。

      會場除了匯聚台灣工具大廠共同展出,也同步規劃商機媒合服務、產業趨勢論壇、新品發表會及工廠參訪行程等多項加值服務,有效結合採購、開發市場、尋求B2B合作夥伴三項目標,成為一站式優質採購平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