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關中Lovinflame火力全開
      • 工商時報,黃志偉
      • 2018/5/22 上午5:30
      • 259

      全球熱源居家產品大廠-關中(8941)攜手東湧實業,日前在台北誠品行旅舉辦「Lovinflame」自有品牌環保熱源新品發表會,會中宣告採用專用特殊環保燃料的火焰發財樹、移動壁爐、桌上型藝術火焰、雙人舞旋轉火焰等多項產品正式創新開發成功,預計最晚第三季邁向全球與國內市場,搶攻至少百億美元「火紅」商機。

      關中總經理周毓誠表示,關中過去受到歐美市場金融風暴影響,導致主力產品戶外烤肉爐業績大幅滑落,但仍相繼創新推出高效節能熱水器、瓦斯安全閥等產品線維持營運動能,而近年來在歐美經濟復甦帶動以及市場策略調整下,整體營運已有大幅起色。

      目前「Lovinflame」環保熱源新產品線已開發成功,不僅市場應用性相當廣泛,且環保燃料的耗材商機不小,相當期待「Lovinflame」加入下讓關中營運重返高峰。

      此次關中發表的「Lovinflame」系列,包括:火焰發財樹、移動壁爐(Fire place)、桌上型藝術火焰(Table top)、雙人舞旋轉火焰等多項產品,這些產品的創新關鍵技術在於不繡鋼纖維燭心與高燃點環保無毒的特殊專用燃料,達到火焰無PM2.5與一氧化碳、無毒無味、戶外抗風以及翻倒不漫燒等兼具環保、美觀、安全及保暖的多重特性,可取代蠟燭、火爐、電力熱源、酒精燈類等居家熱源。

      周毓誠指出,像歐美流行的壁爐或戶外桌上型火爐,大多用瓦斯或材燒方式達到保暖或照明、浪漫的效果,但卻不環保及安全,而Lovinflame解決了這些問題,讓不少歐美業者跌破眼鏡。

      此外,Lovinflame更可取代蠟燭或酒精燈類的市場應用,其中光是蠟燭在全球商機每年高達百億美元以上,因此Lovinflame若能逐步搶占蠟燭與戶外商機,未來對關中整體營運挹注將相當可觀。

      東湧董事長吳和臻表示,Lovinflame內銷市場由東湧負責,目前將先鎖定飯店餐飲、戶外休閒、宗教祈福、藝術裝飾以及精油香氛等應用市場,目前已有飯店業者洽詢燭光晚餐商機,Lovinflame有機會成為今年情人節飯店促銷的秘密武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