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貝克歐引進 德國壓縮空氣含油量監測器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9/6/17 上午5:30
      • 209

      協助業者對空壓機的節能發揮更佳的績效,貝克歐科技公司引進德國知名BEKO公司研發的壓縮空氣含油量監測器。

      該公司表示,該項產品是全世界第一套可以on-line在線監控壓縮空氣的含油量的儀器,偵測範圍可從5mg/M3至0.001mg/M3。

      貝克歐公司指出,因應節能與環保發展趨勢,BEKO公司研發的這項設備,可偵測空氣中碳氫化合物C6H至C16H的含量,這套儀器的推出解決了產業界多年以來無法線上即時偵測壓縮空氣內含油量的困境,在目前全球對節能與環境保護重視的情況下,該項設備的推出倍受好評。

      BEKO公司1982年成立,是全球第一家研發節能型自動排水器,以及油水分離器等環保設備的國際知名廠商,行銷網遍佈全球,在13個國家設有分公司,22個國家有代理商,3個工廠。

      因應國際上節能與環保的需求,36年來歷經不斷的創新及努力,BEKO公司推出的產品包括:無耗氣式自動排水器、加熱吸附式乾燥機、熱回收式乾燥機、除油除菌催化機、油水分離器、精密過濾器、水氣分離器、活性碳過濾器、冷凍式乾燥機、無熱吸附式乾燥機、高壓吸附式乾燥機、熱感式質量流量計、露點計、超音波測漏儀、on-line油份測試儀、呼吸空氣品質監測儀,充分滿足空壓業界高品質、節能及環保需求。

      洽詢電話:(02)8698-3998。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