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奇鴻機械 老字號剎車碟盤大廠
      • 工商時報,文/魏益權
      • 2019/4/24 上午5:30
      • 54

      擁有32年的原裝剎車碟盤製造廠市場經驗的奇鴻機械(YDL品牌),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和嚴格控管的加工流程,是台灣剎車盤領導品牌第一家開發鑽孔打洞和開槽劃線設計,提升剎車力性能的公司。

      出口超過30個國家,全盛時期在全台市占超過8成以上,是老字號的剎車碟盤大廠。

      奇鴻機械幾十年來服務售後市場和OEM代工市場的製造商,而在創始人的堅持下,其產品保持高質量和高效率的品牌信念,而熱情、創新和誠實被視為三大經營指標。

      該公司自2005年通過ISO/TS16949汽車產業品質認證系統,並逐步提升產品領域至剎車制動套件系統。

      實現最高品質始終是YDL的首要目標。

      隨著汽車工業的蓬勃發展,制動碟盤的總車型(日、美、歐、韓系)已超過千種。

      自國內汽車逐步改裝升級和繁榮以來,YDL已擴展到改裝套件(兩件式/浮動碟)、小貨卡產品、大型制動套件、其它剎車系列(沙灘車/軍用車/來令片),並通過專業研發設計為汽車制動提供更多選擇。

      YDL同時是台灣前幾大車廠與保養廠、進出口貿易,以及國外客戶第一指定的專業汽車剎車制動品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