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復盛SWT無油空壓機 節能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9/4/22 上午5:30
      • 108

      「節能、環保」議題受到全球產業的關注,空壓機大廠復盛公司秉持「創造具有市場競爭力並符合環保節能的產品與服務」的企業使命,2019年推出一款SWT乾式無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滿足業者對無油壓縮空氣的需求,減少潤滑油廢液對環境造成污染,對地球保護、環境永續作出貢獻。

      復盛公司研發團隊指出,無油壓縮空氣被廣泛應用在眾多對壓縮空氣品質要求相對較高的產業應用上,其中包含食品、生技、醫療、電子業界。

      業者會使用到無油的壓縮空氣,主要原因是擔心微油的壓縮空氣中所含的油份會污染到產品,造成產品良率下降,或是食品安全衛生要求避免油份污染食物或藥品進而影響人體安全。

      因此,為維持產品良率,維繫品牌信譽,對壓縮空氣品質要求高的業者已大量採用無油式的空氣壓縮機,提供不含油份的壓縮空氣。

      提供用戶使用不含油份的無油壓縮空氣,復盛2019年新推出的SWT乾式無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在壓縮空氣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潤滑油霧被噴入壓縮室參與壓縮,讓SWT空壓機提供的無油壓縮空氣可以完全符合顧客對無油等級要求。

      在設計上,空壓機本身沒有潤滑油霧參與壓縮潤滑,大幅減少潤滑油的使用,降低對石化原料的依賴,更不會產生潤滑油廢液,明顯減少潤滑油廢液對環境造成的污染。

      SWT系列乾式無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在節能設計上,其壓縮機主機與馬達採用齒輪直接驅動,無聯軸器和軸承結構,降低了機械損耗。

      中間冷卻器和後部冷卻器利用計時器和電磁閥進行強制排水,當洩放冷凝水時,能抑制不必要的動力損失,防止系統壓力下降。

      另外,採用大容量低壓降的冷卻器,加大的冷卻面積不僅提供了極高換熱效率,還設計預留足夠的裕度,讓壓縮空氣直接通過冷卻器,極低的壓降使得壓縮效率更高。

      大口徑、低壓降的進氣閥設計,可以防止升壓所造成的能耗。

      而獨立的進氣箱及進氣管道設計,將進氣壓降減到最低,保證了進氣溫度提高壓縮效率。

      SWT系列空壓機採用節能邏輯控制,可以根據使用狀況進行最佳控制。

      當空壓機加載運行超過容量調整週期時,進行智慧卸載。

      在壓力調整幅度減小的基礎上,利用較小的壓力切換至卸載運行,防止升壓時所造成的能耗。

      在控制系統上,全機種裝載具有完整功能的電子監控器,可以透過顯示螢幕進行各種設定、運行數據的管理、圖表顯示、運行記錄確認、運行日報及月報的製作,讓空壓機的日常管理簡單化。

      SWT系列空壓機在節能設計上朝向使壓降最低化、冷卻效果最佳化,降低了不必要的壓力損失及熱消耗,讓空壓機能獲得更大的產氣量,其獨特的設計使得空壓機的能源使用效率能達最佳的效果。

      追求環保節能與地球永續共存,復盛公司承諾持續以全球壓縮機領導者的角色保護地球環境,提供顧客優質服務,更以「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精神,研發提升品質、又有效率的產品,持續打造復盛公司成為工業產品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