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歐洲工具機展 台廠陣仗大
      •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 2019/2/17 上午5:30
      • 384

      全球最大,兩年一度的2019歐洲工具機展,9月16日起一連六天在德國漢諾威舉行。

      友嘉集團今年大手筆包下一整展館參展,截至元月中的統計,計有台中精機、永進、百德、東台、亞崴及程泰等197家業者報名參展,使用1.1萬平方米,躍升全球第三大參加國家或地區。

      兩年一度歐洲工具機展向來是各國工具機廠及零件業,進入歐洲市場絕佳機會。

      2017年歐洲工具機展在德國漢諾威舉辦,計有全球44國家2,230家企業參展,吸引全球160國以上,總計130,000位專業人士參觀。

      主辦單位德國工具機製造同業公會彙總統計,截至2018年12月1日,2019年歐洲工具機展來自41國家,計有DMG Mori、Mazak、Siemens、Grob、Doosan、Fanuc、Okuma及Kuka等1,780家展商報名,來自台灣的友嘉集團(FFG GROUP)是目前全球第三大工具機集團,展現稱霸全球工具機業的雄心壯志,再度包下一個館展出旗下各品牌工具機新產品。

      上銀集團旗下上銀科技及大銀微系統兩公司,透過德國公司報名參展。

      台灣目前是世界第四大工具機出口國,截至元月中旬,已有永進、東台、達佛羅、協鴻、台中精機、亞崴、程泰、百德、麗馳、銀泰等197家台灣廠商報名,使用面積超過1.1萬平方公尺,展出面積僅次於德國及義大利,是全球第三大也是亞洲最大參展國。

      台灣這次報名參廠商家數比上屆增加20%,面積也增長10%。

      德國工具機製造同業公會執行長克理斯多福‧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將專程來台,2月2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今年歐洲工具機展的亮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