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新友積極參展 明年推新機款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18/12/17 上午5:30
      • 146

      在南部工具機銷售占有一席之地的新友貿易有限公司,主要銷售標的為捷力精機及聯盛機械,近幾年都大陣仗參展台南自動化機械展,2019年亦將透過展示推介年度新機款之外也積極推動模組化自動化生產線規劃銷售,無論客戶的單機需求或一條龍式的自動化機械設備都可一應俱全,全面創造三贏的銷售模式。

      新友貿易總經理吳耀宗表示,美商捷力精機(AKIRA SEIKI)對於高速加工主要專注於鋁材製作的汽機車部品、通訊電子部品、醫療器材等需要大量且快速去除材料之產業,還有其他如航太工業長型鋁件且薄壁之加工與模具產業用以熱處理後硬度極高之部品等,可縮短相關製程及加工效率的提升。

      而由美國AKIRA SEIKI USA把高速加工技術延伸到台灣來生產而設立的捷力精機,擁有全球技術團隊做後盾,並藉由不斷的創新與研發,搶進國際市場,目前全球已有46個國家使用,而向來重視國內南部市場的捷力精機連同2019年已連續7年大陣仗南下參展,並透過新友貿易共同推介給南部廠商,捷力精機向來標榜美國技術、台灣製造,而且以「效率決定未來」為宗旨,不斷在機械加工速度與效率尋求突破,明年還特別規劃以CNC銑床、機械手臂與CNC車床的操作模組現場作動展出。

      新友貿易在南部工具機銷售市場享有高知名度與技術服務,長年以專業銷售國內、外著名CNC設備、相關附件與各式自動化生產規劃為主,由於該公司秉持服務第一、客戶第一為經營理念,並以銷售最適合的機械給客戶為責任,加上在維修服務上隨時提供諮詢並注重維修時效,因此深獲客戶肯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