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富強鑫 多組分成型技術大進化
      • 工商時報,文/周榮發
      • 2019/5/23 上午5:30
      • 96

      以多組分成型技術享譽國內外的富強鑫集團,今(2019)年適逢該集團多組分射出機發展35周年,除已發展成為兩岸地區射出成型設備代表性品牌外,更躋身為媲美德、日國際大廠的跨國企業,未來富強鑫集團不只要強化多組分成型技術的應用,更要建構一個高端、技術密集的應用平台,以解決產業對於射出成型件的任何要求。

      目前是寧波富強鑫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富強鑫集團副董事長的王俊傑表示,富強鑫集團在射出成型機的開發製造是領先者,而在多組分成型技術更是開創者;在中國多色機35年技術發展經驗中,已累積高達4,500多台銷售實績及上千件不同產業產品應用案例,策略合作夥伴遍布整個中國大陸,如同大數據分析,龐大的資料庫,可從原料、製程、產業進行對應,並立即提出最佳的多組分成型技術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增加產業競爭力。

      王俊傑指出,富強鑫集團在多組分成型技術成為翹楚不是沒有原因,早在14年前即接獲德國電子業者CE規格雙色機訂單,這是寧波富強鑫首次銷往歐洲的雙色機訂單,除顯示富強鑫雙色機知名度已獲國外客戶認可,另一方面也表示富強鑫產製的雙色機已符合歐洲安全規範,達到國際技術水平。

      現階段,富強鑫集團的多組分成型技術更往前邁進,朝4項各自發展又彼此交聯的領域推動,即大型化、精密/專業化、多射出與多功能、轉動軸垂直化等,目前已形成4大系列30餘種規格,鎖模力範圍從135噸到1,900噸,廣泛運用在汽車業、手機業、筆記型電腦、製筆業、手動工具、高端日用品、化妝品業、家電業等。

      其實,多組分成型技術若要再進階,必須與其他技術結合應用,如多組分模具技術及自動化周邊的發展,如此,才能創造更高的效益,而這正是集團下一階段必須挑戰的目標。

      另外,富強鑫集團也推動人才培育及多組分射出機標準制定,如與北京化工大學成立「中國塑料機械專業人才培養基地」,與「國家塑機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共建「多組分射出機聯合科創技術中心」,雙方合作進行多組分射出機技術創新、標準制定、檢測方法研究、新產品研發等,除引領中國多組分成型技術全面發展,也型塑富強鑫集團的品牌價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