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金瑛發高溫高壓殺菌設備 受矚目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8/7/19 上午5:30
      • 133

      專業於製造食品機械整廠設備與高溫高壓殺菌設備的金瑛發公司已成立48年,設備暢銷台灣本土、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國家,自動殺菌釜設備更達880套以上。

      近來受到食品安全議題效應,金瑛發的「水淋式殺菌釜」,備受國內外食品、藥廠及生技業者矚目。

      為業者節省能源與降低投資成本,並提高產品品質;特別適合於營養品及高蛋白產品的殺菌,更讓消費者食得安心與安全。

      金瑛發公司表示,該公司獲得台灣及大陸地區壓力容器製造設施型式檢查許可合格,擁有「水淋殺菌方法」發明專利。

      近年來大力推廣「水淋式殺菌釜」提升國內食品安全及品質,適用於殺菌軟袋、真空袋、塑膠型盒、調理軟包、PP瓶、玻璃瓶、馬口鐵罐等食品、藥品及拋棄式隱型眼鏡殺菌處理。

      水淋式殺菌能節省能源、縮短殺菌製成時間,並於升溫、殺菌、冷卻過程中沒有外部生水進入釜內,產品不會有再次汙染的問題,冷卻水更可以100%回收再利用。

      在台灣地區獲得生物科技業、醫療藥品、水產業、蛋製品業、豆干製造業、素食業等廣泛使用,讓其產品在無添加防腐劑的情況下維持高品質並於常溫下可長期保存(2年),使產業界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

      公司備有試做實驗室,內有殺菌釜,壓力鍋,真空油炸機等等設備,歡迎業者到廠使用試做。

      目前「水淋式殺菌釜」因產品殺菌需求有靜置與迴轉二種形式,而昇溫、殺菌的運作過程中,因蒸汽不會直接噴射於產品包裝表面,且昇溫採「漸進式」上昇,所以產品表面不會損傷。

      新年度的殺菌釜增加「產品預熱」及,「釜內清洗」的功能,更能節省能源及增加效率。

      該公司所研發的殺菌釜,釜體及熱交換器均經政府授權檢驗機構檢測合格、符合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標準及台灣食品工業研究所測試合格。

      近年,金瑛發公司更取得日本株式會社櫻製作所的代理權,代理設備有無動力管式混合器及薄膜蒸發機等相關設備。

      無動力管式混合器是利用管內置入導流器的特殊板片,可使液體連續的進行分割、反轉及混合,在生產線上進行分散、溶解、乳化、反應熱交換的動作。

      薄膜蒸發機是一個連續性完全密閉的系統,可將液體或泥狀物利用加熱分離方式形成粉狀固體,此設備運用在食品、製藥、生物科技及化工等相關產業的乾燥。

      金瑛發公司更在今年度與日本COMCOM公司進行合作,代理咔啦哆君活化油品設備,這是一台在日本熱銷一萬台的食用油活性化裝置,在不改變現有的油炸設備情況下,油槽內放置電擊板後會放出負3,000V的高壓電位,去除麵衣的水分,使油炸物變得更酥脆、口感更佳,並阻止油炸油發生「油泥」的現象,而降低產品含油量且使其外觀可保持漂亮的金黃色,更能增加油炸油的使用時間,此設備在一般油炸鍋到食品工廠連續油炸鍋都可對應使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