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大金R32新冷媒空調 節能環保安全
      • 工商時報,黃台中
      • 2018/4/20 上午5:30
      • 272

      R32冷媒可燃性非常低,日常居家使用非常安全,在安全、環保、效能的綜合考量上是目前最佳的選擇。

      日本大金空調獨家研發的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2017年底推估全球累積銷售量超過3,000萬台,台灣總代理和泰大金2016年引進至今,全台銷售量已達100萬台,雙雙寫下全球第一,台灣第一的傲人紀錄。

      響應世界地球日,讓地球更快樂,和泰大金呼籲國人全面採用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享受舒適清新的好空氣,節能環保愛地球。

      和泰大金指出,R32與R410A相比,不會破壞臭氧層,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能效提升10%,大金工業試算R32空調減低CO2的排放效果,全球約等於5,000萬噸,為減緩地球暖化做出巨大的貢獻。

      大金工業株式會社地域支配人大森淳一指出,大金工業2012年起在全球率先銷售對環境負荷較低的環保R32冷媒空調機,隔年日本各大空調品牌也陸續推出R32冷媒家用空調。

      除了在日本國內公開上市,也對新興國家無償開放基本專利技術,影響所及,全世界超過50個國家採用並銷售R32冷媒空調,在台灣也獲得多數的製造商認同,開始使用R32冷媒。

      和泰大金指出,大金空調專業創新服務,是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R32冷媒通過日本、歐盟、美、中及台灣嚴格安規檢驗及相關製造規定,大金空調也受到日本政府防止全球暖化表彰,更獲得美國政府認定「環境貢獻企業」表彰,是日本企業的第一家殊榮。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