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 登場
      • 工商時報,黃台中
      • 2018/3/17 上午5:30
      • 331

      第28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昨(16)日至1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台北市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指出,本屆家電展國內家電各大品牌全數到齊,攤位數較去年成長20%,共計500個攤位,各家業者搶攻年度首波家電商機,預計4天展期可望創造出14億台幣的銷售佳績,與去年12億相較,成長10%。

      支持政府推動節能政策,呼籲國人購買一級能效的家電產品,行政院長賴清德明(18)日到場與民眾共同攜手為參展業者加油打氣,帶動消費買氣。

      智能家電商品功能日新月異,好的生活家電讓生活更便利,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親身體驗,今年家電展採免費看展覽入場,凡預約看展或現場消費滿5千即可兌換摸彩券,每日下午5點抽出幸運得主,四天展期將送出100台電視。

      大家電業者及代理商精銳盡出,各式周邊商品與配件聯合促銷,挑戰全台通路最低價,消費者前往參觀選購,買到賺到。

      本屆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訴求智能家電產品,展會呈現多項展覽特色;冷氣空調與冰箱家電品牌大集合,全是一級能效的產品,萬件家電狂降萬元,帶領國人體驗全面進化的節能家電產品,其中有眾多的家電強調智能遠端操作的功能,一機多用多功能的家電CP值堪稱NO.1。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