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立隆新舊工具機 打響名號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19/6/17 上午5:30
      • 89

      南部銷售工具機享有盛名的立隆機械,除了各式新款工具機銷售之外,近幾年積極投入中古工具機銷售市場,更從南部擴展至全國甚至外銷,並經由新舊工具機一條龍銷售服務,獲客戶肯定,也再次打響立隆機械名號。

      立隆機械投入工具機市場已近20年,除了具備維修能力與豐富的銷售經驗之外,高機動性與前瞻性營運策略也讓立隆走出不一樣的經銷模式,近年來銷售模式從早期的新機單一品牌代理銷售到多品牌經銷服務,再投入中古工具機銷售一條龍服務,透過機械銷售與客戶建立長遠合作夥伴定位,讓客戶充分信任其專業度而接受相關的推介,無論新舊機械都將成為客戶最佳的生財工具。

      立隆機械表示,該公司為能提供客戶更多元與清晰的選擇,特別建置安定廠300坪中古工具機銷售展示中心,目前擁有二十幾部中古工具機,年初並增購新化廠400多坪正整理中,後續將專責整理中古工具機,以提供更優質的中古工具機銷售服務,充分走出有別於南部經銷商特有的銷售新概念與模式,甚至將中古工具機市場擴大到海內外市場,下半年度也正評估是否將再前往越南設立維修服務據點,提前為未來進軍中古工具機銷售做好準備,也擴大中古工具機的銷售層面。

      由於立隆機械以銷售新機及注重維修服務起家並在南部工具機銷售闖出名號,透過銷售管道愈趨寬廣的新機銷售再切入中古機市場,進而走向一條龍式的銷售服務,並成功走出南部市場跨入內外銷領域,也更加拓展人脈與銷售廣度,甚至擠身南部地區擁有規模又專業的中古工具機銷售專賣商,除了展現該公司優異的維修服務能量之外,寬廣的人脈累積也是銷售的重要契機,而最重要當屬客戶充分的信任度。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