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五金展 打造國際交流平台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18/10/17 上午5:30
      • 220

      「2018台灣五金展」將於10月17日至19日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舉行。

      手工具公會理事長游祥鎮表示,台灣五金展在台中市政府及各界人士協助下,已成為全球五金產業年度盛事,對於國內企業拓展國際市場有相當大的助益,今年參展廠商數不但將再創新高,而且預約來台參觀的國際買主也大幅提升,台灣五金產業蓬勃發展的活力與動能,將再一次讓全世界看見。

      台灣五金產業一直是全球手工具產品生產製造大國,在國際間占有相當重要的地位,而大台中地區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五金產業的主要發源地,約有70%的業者都聚集在大台中地區。

      本次展會除了提供週邊的加值服務之外,將規劃在會中同步舉辦買主採購洽談會、產業論壇、手工具新品發表會及工廠參訪行程等,加強國際行銷產業經驗交流與開拓商機,並透過「ONE-STOP SHOPPING」的採購模式,邀請全世界各國買家來到台中,提供國際性產業經驗交流平台,一方面觀展,一方面就近至參展業者工廠參觀,加強買賣雙方的互信與有效降低採購成本,達到廠商與專業買主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

      台灣手工具業去年產值為新台幣1,180億元,成長約6.3%。

      近年走向精品化發展,在研發創新品牌經營,以及經營策略上無不全力以赴,以求能永保國際競爭力。

      此次的展示,除了全面提升展會規模外,並配合產業論壇、採購洽談會、新品發表與工廠參訪,提供國際性產業經驗交流平台,讓參展廠商開拓全球市場能一次到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