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自動化工業展 Renishaw揮強棒
      • 工商時報,文/李淑慧
      • 2018/7/17 上午5:30
      • 299

      Renishaw雷尼紹將於2018自動化工業大展中展現精準的運動控制方案以及多項精密量測解決方案,透過智慧製造的方式,幫助廣大製造業者們更進一步體驗到自動化帶來的龐大效益。

      自動化能帶來的主要效益包含人力需求的減少以及製造效率的提升,而許多人聽到自動化時會馬上聯想到機器人,Renishaw編碼器系列可符合機器人製造商對於精準位置反饋的需求。

      自動化的實現不僅於此,Renishaw的精密量測技術能提供製程量測自動化解決方案,透過機上(On-machine)與機外(Off-machine)雙重量測,協助使用者達到智慧製造與加工自動化,並從中取得效益。

      On-machine量測-工具機測頭系列及全新機上應用程式Renishaw工具機測頭可以實現自動化刀具設定及工件設定,減少高達90%之設定與檢測時間,並消除或控制製程變異來源,能有效率生產合格工件的主要需求,將工件設定時間轉化為加工時間,提升製造效率。

      Renishaw將展示一系列工具機測頭和刀具設定系統,包括:OMP40光學傳輸測頭、NC4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等,更加碼重點展示全新機上應用程式及智慧機app,讓使用者更方便操作。

      新型Equator 500的工作範圍為直徑500mm,高度可達400mm,可量測更大型的工件,應用包括汽車、卡車變速器、引擎外殼、連桿等傳動系統零件,及不同外殼、懸吊鑄件、沖壓零件等。

      Renishaw更將展示一系列精巧且耐用的光學與磁性編碼器,能提供高精準度的位置回饋,滿足工業自動化的各種應用與需求,例如機器人製作。

      Renishaw編碼器廣受機器人製造商採用整合在其機器人設計中,包括如RESOLUTE絕對式旋轉編碼器提供高達36,000rev/min的速度和32位元解析度,幫助FANUC加強其機械手臂在航太業關鍵製程中所需要的高精度和剛性。

      另外,RLS AksIM磁性編碼器系列提供高達20位元解析度、可達±0.1°系統精度、絕佳抗污能力與穩定性,能有效監控機器人關節的實際旋轉角度,因而受到Universal Robots青睞,使用在其多軸協作機器人上,實現智慧型工廠自動化。

      歡迎親臨Renishaw攤位了解Renishaw編碼器多項優越性能及於機器人設計之應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